余数

【王周 喻周】Dream 22

在B市边旅游,边更文的感觉真不一样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站在一旁的王杰希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,柳非黑线,默默在心里吐槽:她是你的小女朋友,我就不是你的好队员了吗?

  她没有把话说出来……

  

  柳非和梁方两人离开了房间后,王杰希又重新坐回了电脑椅上。

  薄荷和氟西汀两人临时找了几个工会里的人,开了一局冰霜森林的副本,不一会就听到了系统音传来了

  “恭喜玩家,氟西汀,薄荷,依然,2333,清理大师,打破冰霜森林记录,用时xx.xx,恭喜他们!”

  

  年假结束后,又过了不久,赛程进行到了季后赛的半决赛。

  微草对轮回,蓝雨对霸图。

  

  微草和轮回的比赛的第三场是微草的主场,比赛的结果是微草取得了胜利。

  比赛结束后的柳非去了一趟洗手间,在去洗手间的路上,无意间撞到了别人。

  “对不起小姐,你没事吧!”

  

  柳非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,她似乎是在哪听过,又想不起来。

  她看和她说话这个人是轮回战队的杜明

  

  “没事没事!”她摆摆手,笑了一下,然后急急忙忙的跑了。

  

  霸图与蓝雨的半决赛结束后,蓝雨与微草的决赛立马成为了网络上的话题

  蓝雨粉认为有信心蝉联冠军,微草粉则是认为微草会夺冠。就和第六赛季决赛后一样,两家粉吵得不可开交。

  

  决赛的第一场是微草的主场,胜利的是微草;第二场是蓝雨的主场,胜利的是蓝雨

  这也就意味着,蓝雨与微草将会在微草的主场进行第三场比赛

  

  

  下个周六决赛的第三场就要开始了,训练完后回到宿舍里的柳非坐在床上喝奶茶,梁方给她发来了一条短信,大致就是说,王杰希又双叒叕在用薄荷这个号和氟西汀PK,还叫梁方去替他打。

  一说到氟西汀这个名字,她一下子反应过来

  “原来那个声音是他啊!”

  

  这是在第六赛季的全明星赛上,微草和轮回两队住在了同一家酒店的同一层楼。

  周泽楷和王杰希是在那时认识的。

  而他也是在那时听到的这个声音。

  

  在酒店里吃完自助的晚餐后,柳非觉得胃有些不舒服就没有回房间,而是在酒店周围散步。

  走到了离酒店不远的一家便利店时,天空下起了雨。

  她跑进了便利店的屋檐下躲雨,最开始躲雨的只有她一个人,随着雨渐渐变大,躲雨的人也多了起来。

  有两个和她一样戴着口罩和帽子的人站在了他的身边。

  “哎呦,这雨下得可真不是时候”

  “是啊,估计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”

  “那可真麻烦了,我还想一会和队长打会荣耀的”

  “荣耀?”

  “是啊,你不知道,队长前些日子弄了一个叫做氟西汀的小号,现在闲着没事就上小号玩,所以我也弄了一个”

  “是吗……”

  

  人群在狭小的空间里挤来挤去,她被挤进了店里,没有再听见他们剩下的对话。

  

  现在坐在床上的柳非可谓是恍然大悟,如梦初醒

  那个声音原来就是轮回战队的杜明啊,那氟西汀就是轮回战队的队长,周泽楷的小号了。

  啊啊啊啊啊啊!是周泽楷的小号!

  

  柳非:原来我一直叫错了!不是队长的小女朋友,而是小男朋友啊!

  

  她给梁方发了消息,在消息的最后打上了:保密!保密!千万要保密!

  隔壁房间里传来一声巨响,大概是梁方太过于震惊,从哪里摔下来了吧。

  两人商量了一下,王杰希悄悄的用小号和周泽楷打荣耀,对方要PK时还不自己上场要他人期待,多半就是想要隐瞒身份。喜欢还要隐瞒身份,那可不就是一个结论了——他们队长处于单相思状态。

  

  这还不好办,那我们就来助攻啊!

  

  柳非打开了QQ,找到了职业选手群里的一枪穿云,发送了好友申请。

  至于那个“为什么加我”的问题,柳非给的答案是: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给周队说

  

  几分钟后,好友申请通过了…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