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数

【王周 喻周】Dream 25

  经过了昨天的事情,王杰希已经放开了

  但似乎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是这么想的。

  

  早餐时,柳非和周泽楷遇见了,周泽楷主动给柳非打了招呼,柳非笑嘻嘻的回应后,周泽楷主动和她开始说话,虽然话题是在感谢她邀请她来看比赛,但她感觉到周泽楷旁明显有一道目光在盯着她,使她感觉有些冷。

  

  柳非看向旁边的王杰希,保持微笑,王杰希也以微笑面对着她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善意的了。

  王杰希盯着她让她倍感压力,奈何周泽楷又在和她说话,她不好意思走开

  最后她一把抓住路过的高英杰说:“英杰,我们说了今天要一起吃饭的吧,真是的,你怎么这么慢,不好意思了周队,我还有约先走了!”

  柳非挥挥手,就跑得远远的。

  

  高英杰还没弄清楚情况就被柳非拉走,坐到了角落的位置上,他想要问问柳非是什么情况,柳非却只说了句“不好意思了英杰”就跑去找隔壁桌的梁方。

  两人悄悄咪咪的说了什么,梁方看着王杰希和周泽楷贼笑。

  

  

  早餐后王杰希带周泽楷去了故宫和颐和园,离开的颐和园时候差不多六点了,于是他们去了王府井,在去餐厅前,他们路过了圣若瑟教堂。

  周泽楷问王杰希可不可以去看看,王杰希说当然,两人便进了教堂

  里面只有一对情侣和一个老人,周泽楷站在中间,闭上眼睛,双手合十,像是祈祷。

  月光透过五光十色的玻璃窗,最终洒在周泽楷脸上。

  那一幕,仿佛精灵,遗落在了凡间,是月光渲染了气氛,还是气氛使月光变得柔和……

  王杰希有些看呆了,直到周泽楷出声叫他他才回过神来。

  在吃完晚饭回去的路上,一个外国女孩无意间撞到了他,女孩用一种他从未听过的语言对他说了什么,然后就小步跑向等待她的男子,走远了。

  他想,她可能是在说对不起

  

  那晚周泽楷做了一个梦,梦里有一位金发的天使踏着月光,降临到他的身边,对他说

  “当你吹熄一抹星光时,另一抹星光就会发出更耀眼的光芒,当你点亮另一抹星光时,另一抹星光的光芒就会被掩盖,最终消失在无尽的黑暗之间,因为神是公平的…”

  

  周泽楷醒时,王杰希已经开始洗漱了。

  昨天走了一天后,今天已经不太想再走动了,再加上大雪的阻扰,他们决定待着俱乐部里打荣耀。

  王杰希找了两张中草堂的马甲号和周泽楷一起刷副本,差不多后就开了局双人竞技场。

  遇见了两个ID叫做剑客kkk的剑客和雨林玉水的术士。

  一看对方的公会是蓝溪阁,王杰希估计又会是一场大战,毕竟决赛还没过多久,微草蓝雨两家“仇恨”还是蛮深的。

  

  “哎呦,是中草堂的人啊,哈哈哈哈哈,那你的运气可真是不好,居然遇到了我,不过没关系,我让你一招!”

  

  一看到剑客的话这么多,王杰希的眼皮就止不住的跳,他安慰自己,荣耀这么多人,怎么可能话多的剑客就是黄少天呢。

  再看对话框,周泽楷的角色神枪手——七里香已经回复了一句“好”

  

  比赛一开始,对方确实是让了他们一招,七里香也没打算让着他们,一个浮空弹加押枪就直接就攻了过去。

  “哇,你这么厉害啊,不会是哪个职业选手的小号吧,没事,没事,悄悄透露一下吧,我不会说出去的哈哈哈”

  剑客kkk在闪躲时还打了那么一大段话,这更让王杰希觉得那就是黄少天。

  那是黄少天的话,术士多半就是喻文州吧。他想。

  

  果不其然,那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。

  此刻,两人正在蓝雨俱乐部里拿马甲号开竞技场。这是黄少天提议的,喻文州是被黄少天拉着的。

  

  王杰希的蒲桔梗也开始朝着术士角色雨林玉水攻击,对方在慢悠悠却又准确攻击的同时还不忘尽一个术士责任,开始控场。剑客kkk攻击,防御,位移一步步不动声色的将七里香引进术士的攻击范围之内。

  两人配合默契,但七里香也不是傻的,他不急于追击剑客kkk,只是在有效攻击范围里进行攻击。

  蒲桔梗见状立刻过来支援,在剑客kkk与雨林玉水里放了一个阻断的熔岩烧瓶。

  雨林玉水看到了他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他的意图,但他已经来不及阻难了。

  七里香趁机用滑铲去到了剑客kkk身后,用乱射拉大距离,将近变成了一对一的场面。

  

  “我总觉得你这个技术像是周泽楷啊,但是你闲着没事弄个中草堂的小号干嘛,是王杰希给你的账号卡吗?还有,你是周泽楷那个魔道学者又是谁?王杰希吗?”

  和喻文州说的一样,黄少天的直觉真的很准,全中。

  

  两人没有回应,然后消息框里又弹出了雨林玉水的消息:“小周?”

  七里香想也没想,回道:“嗯”

  “啊,你果然是周泽楷啊,那那个魔道学者是王杰希吧,王杰希是你吧是你吧!!”

  “是”

  

  王杰希见装下去也没啥意义,于是直接坦白了身份。

  

  “我就说嘛,最开始我就觉得你是王杰希,他是周泽楷,队长还不相信,说要继续观察,结果还真让我说中了”

  “是啊,少天的直觉真的很准,你说是吧,王队”

  

  最后,好好的比赛变成了一场“认亲大会”

  就是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的气氛有些微妙,周泽楷理解为他们还在因为比赛的事情而不喜欢对方,但黄少天觉得这个背后有故事。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